芊芊念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万星】全世界在你身后 ㈠

预警:被朋友推荐看剧,看一集更新一章,无逻辑,人设尽量不ooc,唯一一点就是甜甜甜。

或许,遇见你已经耗尽了我一生的运气,但我还很贪心,想要你,只要你往后余生。

林北星觉得自己就是寸,好不容易终于和张万森在一起了,还生了孩子,找到了更好的工作,过上了新的人生。

可自己一睁眼又回到了被展宇拒婚的那个时候。

其实,林北星非常怀疑自己这是又回去了,难道是她眼里的幸福生活是那个林北星和张万森的。

而不是这个时空的林北星和张万森?

不管了,这一次的林北星很豪爽,直接给展宇回了一条微信。

“还让我说,展宇你是没长嘴吗?既然你自己想要退婚就自己跟你那边的家人说清楚,不要命令我去。”

“遇见你这样的人一定是浪费了我这一辈子的好运气,希望你以后和韩藤藤倒霉一辈子。”

说完了这些,林北星心中的火也下去了不少,没办法,被张万森惯的,真是一点委屈也受不得。

只是这一次的林北星下了公交车之后,没有先一步离去,她等到了身后的张万森,她的全世界。

“你好,张万森。”林北星微微一笑,很是漂亮,“我是林北星,我知道你。”

张万森也有些慌张了起来,难道星星也回来了?

但他一向是自卑的,这种自卑偏偏只对林北星才有。

“林北星,你真好看。”张万森小小声地赞美起来,他怕对面是那个并不认识他的林北星,所以不敢冒犯。

这次反而换成了林北星有些担心,因为在她记忆里,这时的张万森应该还是个纯情少男,连对她的喜欢都不敢宣之于口。

这个一开口一句情话的难道是她的那个张万森?

林北星承认,自从她和张万森在一起之后,张万森就从之前看到她一副害羞小哥哥的样子,那个默默付出的深情男人。

变成了虽然依旧含有这些特质,但却是不知不觉之中来一句情话的浪漫帅哥。

于是,林北星决定直接吻上去,她的吻技绝对不羞涩,但是,在雨中,两个穿着校服的高中生肆无忌惮地在公交车站激吻。

还是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光。

但却是这一吻,直接让林北星确定了,无论她在什么时候,哪个时空,都预一定会毫不犹豫爱她的那个张万森。

“森哥哥,我要去救每一个时空的你,因为每一个时空的林北星都应该和她们自己的张万森长相厮守。”

说话之间,林北星那张脸慢慢离开了张万森的视线,在张万森眼里,她的嘴唇是那么诱人,说话也是那么好听。

他已经和星星在一起了,也应该让之前那些时空的自己和星星在一起。

展宇要真是怜惜星星,那自己就是死了,也没有任何遗憾。

偏偏他相信,无论是哪个时空,展宇都会劈腿,而且都是韩藤藤。

那个没有星星好看,没有星星善良,没有星星温柔的坏女人。

“星星,不用担心,我永远在你身后。”

张万森虽然对林北星主动的亲吻还是有些意味未尽,但无论星星做什么,他都是支持的。

林北星抱住了张万森,她的侧脸贴着他的侧脸,两个人在那个雨天相互拥抱在了一起,他们没有错过。

“我不想让你站在我身后,我要你和我一起并肩而行,有多少风雨我们都要一起面对,再也不要瞒着我好吗?”

张万森左眼流下了一行清泪,他笑了笑,“好,星星,相信我,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