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念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温柔变态老板×天真懵懂员工你

预警:催眠调教控制,二次元情节三观不要代入三次元,现实世界中遇到这种情况立刻报警。

写文仅为开心,情节没有逻辑。

此时的你正和老板在灯红酒绿的KTV里面陪着公司的合作伙伴玩乐。

这一次老板只带了你来这里,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板会对你如此照顾。

从你来到这个公司,不仅自己没有被老员工欺负过,更是很少加班,假期也从来不少放,工资也不少给。

所以,即使父母从小就告诉你自己一个人不要孤身去这种娱乐场所,但一看到老板哀求的眼神,你也实在是不好意思再说一句拒绝的话了。

但是,老板带来的人一个劲儿地让你这屋里唯一的女生喝酒,你实在是不想从命了,再说了,天色也晚了,你应该回家了。

所以,你悄悄收拾好了东西,跟老板小声说道:“老板,我真的不会喝酒,”

“对不起各位,我真的不会喝酒。”

你感到有些无奈,自小家里父母告诉她不让她在异性过多的场合下喝酒。

所以自己一直也是恪守规矩,但如今……

老板长得好看,你早就知道,自己说完话之后,那双又细又长的桃花眼直直地看着你,似是不舍你此时离开。

你只是略略对视了一眼老板,便有些心折,还有耳边响起的恳求声音,“喝一杯就好,不需要喝很多的。”

他的身体凑到你的旁边,和你的身体靠得很近很近,却没有贴在一起,在你的耳边吹着热气暧昧地说:“还有我,你喝醉了我带你回家。”

似是得了老板的承诺,你也便放下了心,一口饮尽了杯中酒。

却没有看到老板那突然亮起的眼神。

之后有了第一回就会有第二回,更多回。

你喝了很多很多酒,只是却没有多少醉的感觉,心下欢喜,自己没醉就好。

这样自己就不用担心了。

坐在老板的车上,你还是很精神,因为老板跟你关系很好,你也非常自然地给他指路。

等到回家了,你到了家门口,拿钥匙拧开了门锁,一边打开门一边跟老板告别,“老板,谢谢你送我回家。”

“小夕,我可以进来吗?”

连老板的名字都和你十分相配,你叫姜夕,他叫黎暮。

你有些发愣,但见黎暮想要进来,自己也拦不住。

再加上他送自己回家,自己也应该让他进来喝口水。

黎暮缓缓走进客厅,坐在了沙发上,你去给他倒水,却觉得头有些晕,有些疼。

“我……这是怎么了?”

他似是早料到了你会支撑不住,立马站了起来扶住你的身体,把你整个人紧紧抱住,笼罩在他的怀里。

你一抬头,却只能看见他身上的那套西服,深黑色的,那个颜色很深很深,像是有一个漩涡在里面一样。

你越仔细看越觉得困乏,越仔细看越觉得累,说不出话来。

“小夕,你是困了吗?”

或许是吧,你这样想,但你现在身体实在是太软了,根本用不上力气控制自己的身体,感觉自己已经不是身体的控制者了。

黎暮磁性的声音再次在你耳边响起,你觉得这个声音十分熟悉,但又想不起来,“小夕,看着我的眼睛,不要动,用自己所有的精力专注地盯着我的眼睛。”

你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要让你这么做,但此时自己只能下意识地去支持,你抬头看向那双自己平时最喜欢欣赏的眼睛,像是有魔力一般。

“现在你的身体特别软特别软,你不想动弹,脑子里一片空白。”

“你现在已经没有一点精力了,从你的头,到肩膀,四肢,直到你身体的所有,你的一切。”

“你的眼皮越来越沉,现在,你只想要睡觉,什么都忘记了,乖,睡吧,没有我的指令,永远,不要醒过来。”

“你的灵魂已经走了,现在你的身体很空很空,什么都没有,这时,你藏在心底里的另一个灵魂要来填充自己的身体,作为你身体的主人。”

“记住,现在的你,是我的宠物,乖,我的小猫咪。”

你像是突然听到了指令一般,感觉自己一下子就变小了,身上没有了一点点力气,脑子里好像什么都没有,一下子就不会说话了,现在潜意识的你只能用脸去蹭蹭他的胸口,乞求他的一点爱怜。

“喵呜……”你什么也记不得了,只想环住他的腰,紧紧地贴着黎暮,再也不想离开。

你现在什么也想不了,你只知道跟他的身体挨得越近,自己的身体越舒服,那种身下酥麻的感觉愈加强烈。

黎暮看到你这样依赖他,眼神中染上了几分愉悦的神采,也再次出现了刚才你一饮而尽那杯酒的隐藏起来非常难受的癫狂神情。

他摸了摸你的头,看着你在他怀里的睡颜,似乎你现在就是他的小猫咪,“乖,先睡吧,等一会儿我还要惩罚你呢。”

黎暮承认践踏一个人的骄傲,让他对自己俯首帖耳,恭恭敬敬是很刺激。

但他更喜欢看着一个人沉沦在他亲手编织的温柔的陷阱里面,深深沉睡,无法自拨,甚至永远不会醒来。

而你,就是他陷阱的主人,他,一个人的小猫咪。





评论 ( 8 )
热度 ( 746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