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念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小花园观第14集有感

今天晚上这一集真的是让我无语了,之前酝酿了不少情绪,一下子就卡在了嗓子眼出不来,我只能尽力让它咽下去。

前面颜洛母亲对颜洛的逼迫邵宁扶持弟弟,贬低她没有优点,漠视她平时受过的伤害,再加上提前知道男女主分手的我闹心的情绪一下子到了顶点。

朋友都说我快情绪失控了,不跟我唠了。

但到了后面他和肖潇分手只是促成了肖潇辞职这一件事,然后她去散心,和男主一起破案,做到了我之前说的和男主并肩同行。

所有的事都很正常,女主智商上来了,还看清楚了男二,对他有了防范心,首先我是开心的。

但我很费解的是,这个分手只促成了她辞职,并且完全可以不用这种方式,如果是像邵方丈说的不想让肖潇牵连进来,林深完全可以直接说明白了,甚至可以由邵宁出场逼迫,背后强制肖潇辞职,他也可以直接对肖潇说了实话,让她出去走一走,先不要在邵林呆着了。

你们还能来一段邵林全体面对困难荣辱与共的事。

当然林深也可以直接向肖潇挑明媒体可能要说我之前给孙东做心理辅导的事,然后孙东的死,他家里人警方都认为跟我有关系,你先躲一躲风头,出去散散心。

我不能以这样的身份去见你的父母。

之前没去见父母的事也解释了,多完美。

然后再这样,你俩哪怕是为了这个离不离开邵林的事吵一架。

肖潇要不就打死不听林深的,林深再逼着她,然后气急了说分手;要不就像之前一样和林深一起查案;

要不她自己就直接分手了,我不愿意和你承受这些(肖潇是女主,不可能)

对吧,这是不是很合理(当然这是我自己想的,我不是编剧,肯定还是没有那么好的,逻辑可能也不太站得住脚)

但像我之前说的,你是编剧,我想不到的,你能想到吧,即使想不到也不要这样好不好。

你让我说你也不是,不说你也不是。

说你剧情太套路,你没有,虽然林深为了保护肖潇和她提分手,但最后肖潇还是知道了,并且没有太计较“前嫌”,一心帮着他破案,没有被男二蒙蔽,被男二糖衣炮弹打动利用。

女主的智商情商看人能力一下子上来了。

说你剧情不套路吧,你这分手的理由和我之前看过的众多电视剧一样,况且个人认为并不是只能用这一种贼闹心的方式不让肖潇牵连进来。

所以我这一口气卡着了,出也出不去,咽也咽不下去。

我个人大概猜测下一集,男女主相互明白了对方的心意,肖潇知道林深说分手是为了保护她,二人和好,男二知道了他们的关系打算假意退出,然后继续做局绑架肖潇陷害林深。

总之对小花园还是有期待的,你每次卡的地方都是在最重要的部分。

我上一次这样着急紧迫地看悬疑剧还是在隐秘的角落,现在情绪好多了,我就是想写同人找补一下,都不知道该不该写。

把那一块找补完估计也就几百字开一章也太短了点哈,所以我就写了这个,总之就是个人发表一下意见。

我还是那句话讨论剧情我不抵触,只要语言不过激我都是欢迎的,继续期待下一集,想看结局还要等到下个月了。

总之,在我心里这部剧六分以上过及格线还是没问题的(只要后面不太疯,按照这个样子走下去),开年追的第一部电视剧,一起加油吧!




评论
热度 ( 15 )

© 芊芊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