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念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假如方一诺成为了徐静(18)尾声

预警在第一章,正文如下。

从这一章开始,我会稍微加点速写,要不然我怕自己又要弃文了,放心,结局会是好的,相信我,因为我和你们一样的爱张东升,这是永远的。

严良普普看着张东升这样的恳求,又是为了徐静,要说一点心软没有也不可能,倒是普普直接问了出来,“那张叔叔,你又是为什么要这样呢?过简单的日子不好吗?”

张东升站了起来,背过身去,长叹了一口气,“有些时候,做了就是做了,没有机会再给我。”

正如你们,本来可以天高路远,再也不见,但走不了,就不要怪我无情了。

然后就是那次他们去找朱朝阳约出来一起吃饭,张东升听到了他们手里有复制卡,又做出了一样的选择。

他绑架了普普,杀了她和严良,还有朱永平和王瑶,而方一诺一点都不知道。

她被张东升送走了,只是张东升不知道,朱朝阳早早地就告诉了她一切,还让她看了摄像头,告诉了警察叔叔,死的那两个人是她的父母。

这一次纵容她出走只是警察和朱朝阳他们给张东升布的一个局。

只是方一诺没有听他们的话,诱导张东升被他们抓住。

她一个人也提前到了船上等着两位正主的到来,说来也是可笑,到了最后,只有朱朝阳和张东升两个人,他们对峙,气氛一触即发,当然还有她在。

而且警察也都在一旁,随时准备动手。

“我知道了,你杀了我爸妈,一切我都知道了。”她站在甲板上,天空上雪白的海鸥一只只地飞过。

方一诺面无表情,语气也是平静至极。

她也只是一味地自顾自地说着这些。

其实,说完这些,方一诺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徐静不爱他,他杀的甚至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可是她不能替徐静原谅他,即使她出轨,没有在这段婚姻里面尽多少责任。

可是,对于自己呢,她爱上的丈夫,爱的不是自己。

“张东升,真的,你做了这些事,你以为地对我好,是让我活在你亲手编织的梦里,然后让我和你一起离开这里,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张东升想说他没有,可他嗓子像是被哽住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可是,我不是你的徐静,我是方一诺,我之前的老公长得和你一样,他也亲手打碎了我的梦。”

“算了,多说无益,我跟你说句实话,我爱你,我喜欢你。”

“只是,你想让我一直活在梦里,我不乐意。”

说罢,她纵身一跳,想着既然不能原谅,不能在一起,就当做没有遇见过,自己无论是回去也好死了也好,以后仅当生命中没有这个人。

张东升听着她这一大段话,字字戳心,比让他死了还要残忍,他好不容易有了心爱的人,却因为为了挽留上一个心爱的人的行径,害得她跳海自杀。

他眼角流出了一滴眼泪,随后便再也控制不住,“朱朝阳,你赢了。”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童话。”

说罢,他也就直接跳了海,没有人拦住了他,只能看着他跳了下去,在没有呼吸的前一刻还在想,如果能这样死了,或许他和一诺还能再遇见。

但他希望是在遇见徐静之前。

再醒来时,方一诺已经是和肖路办完离婚程序,出了民政局大门,她的声音随着风一点点消散,“再也不见,”

“张东升。”最后的三个字语气淡淡的,像是习惯性地提及一个陌生人一样。

“可惜,又要见到了。”

只见张东升微笑着向自己走来,这一次他可以好好爱她了,“这一次是我先遇见你的,没有遇见徐静,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

——想要说的话——

其实,结局写得可能有点潦草,但我真的怕我写忘了,所以有点着急,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有些时候,我也想不明白我为何会这么喜欢他,而且持续时间非常长,或许是我太想要一个脾气好的老公了吧,一个温温柔柔,啥事都听我的,长得还行,事事迁就我的,很有能力的,会做饭干家务,随时照顾我爸妈的男人,即使他不能生孩子我都不在乎,因为我不想。

只要他不杀人,绝对是我心中的完美老公,我得有多大的毛病跟他闹离婚啊(这都是作者臆想哈哈)

其实,我还有一个张东升的重生文,之前答应了要写,但因为我好久没看剧了,只写甜甜的恋爱还可以,如果加上情节,就一定要看看剧了。

但我会写的,不会弃坑。

总之,对喜欢我这篇文的家人们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和我一样喜欢张东升,一样爱他。

日后再见,希望喜欢依旧。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