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念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白愁飞×你】不甘(7)

预警在第一章,正文如下。

你怎么一下子就成了落在门口的凌霄呢?

可惜,蔡京的最后一席话将你这最后一点点防线都击垮了。

“你是我的,这辈子是绝不可能去喜欢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一个人的。”

“慕寂,你不明白你名字的含意吗?”

你不明白,使劲晃着脑袋,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怎么就到了这个地步了,你看不到大白,看不到任何一切。

“白愁飞,他不会喜欢你的。你现在这个样子,他怎么会瞧得上?”

看着你痛苦的样子,他也没有兴趣了,直接命令下面的人,“拉下去吧,半个时辰喂一粒这个丹药,实在不行噬心丹也可以加进去。”

蔡京不打算再怜惜周慕寂,对于他来说,人只有有利用价值和没有利用价值的区别。

跟她说了这些话都嫌浪费口舌,若不是周慕寂的确还算得力,他只怕直接一刀子了事。

在蔡京眼里,无论用什么弱点去掌控一个人都是可以的,只是怕这个人如圣人一般毫无弱点。

“不用把她当成人,一个背叛我的人也就不是人了。”

他看着现在软成一摊泥任人拖下去的周慕寂到底还是有一些不太一样的感觉,说话的时候也顿了一下,“只是之后的她……我要亲手调教。”

白愁飞现在又快要疯了,他亲眼看着你是如何讨好蔡京,巴结蔡京的,让他那颗骄傲的心再一次因为你的背叛碎了。

其实这次是雷纯的不得已而为之,蔡京知道你去找了温柔和雷纯拖延时间,只要不让大白见到自己口不应心的样子,之后总有方法能应对。

只是蔡京却叫了雷纯,让她在六分半堂和朋友之间做出选择,她只能迷倒了温柔和白愁飞,将白愁飞按规定的时间内带到了这里,亲眼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这一。

其实雷纯也是有私心的,她希望可以通过这次让白愁飞帮自己让六分半堂成为第一大帮派,若白愁飞依旧是金风细雨楼的人,度对自己的帮助到底是有限的。

周慕寂,你的喜欢就如此廉价吗?你喜欢的既然不是我,又为何要给我这样一场美好的梦,真实的让我觉得是真的。

你让我想开不喜欢雷纯了,然后你告诉我忘不了的是你,对我的仇人动情的是你。

只是,你不知道你在牢里的这些日子,白愁飞已经变了,他已经彻底依附上了蔡京。

你告诉自己,还有大白在外面等着自己的答案,你才没有扛不下去,其实你在牢里更多的还是被诛心。

所有人都在告诉你,白愁飞不喜欢你,你要安安心心地做蔡相的一把刀才能活得更好。

是啊,你这样的人怎么配和他在一起,只能是这一辈子做好一个死士罢了。

另一边的白愁飞却明确表示愿为蔡相效劳,“相爷,我想要一样东西,不知事成之后,相爷可愿割爱?”

蔡京这下是放心的,因为他手里有他的在意之物,他徐徐道来,“前提是,你要做好我让你做的事,例如,这三个人要如何处置。”

“相当于……告诉我你对金风细雨楼的立场。”

那是不知道实情来救他的金风细雨楼的人,现在被吊在上面,而雷纯还在他的身侧,她亲眼看着自己去做选择,也是她让自己见到了慕寂背后的一面。

但……那个也该在自己身边的人却不见了。

白愁飞一人给捅了一刀,留下了朱小腰,给了她脸上一刀,让她以后不得再回金风细雨楼,否则定然不留情面。

完事之后,他这才收了刀鞘,“不知相爷可否满意?”

“当然。”蔡京看着现在白愁飞嗜血成性的样子很放心,这几个人在他眼里已经不是人了,这就好办了。

你突然被放了出来,身上的伤口被草草包扎过,然后你就换上了一件艳丽的嫁衣,被嫁给了一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人。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喜欢白愁飞,哪怕是听到这个名字,你脑子都会很疼,忍不住的憎恶感油然而生。

看到坐在床边不情愿的你,白愁飞突然笑了,低声细语说:“慕寂,你既然可以做义父的一条狗,我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只是,慕寂现在你成了我的女人,是不是特别不高兴啊?没关系,我不会让你死,我要让你好好看着你所依附的男人最后是如何被我杀掉的。”

他说到这里竟疯了,掐住你的脖子,狠狠用这力俯下身去吻你,把你的嘴唇咬破了也无所顾惜,“周慕寂,我要你,哪怕是到最后一刻死了之后的尸体也要和我的葬在一起。”

“这辈子你都不可能自己一人,是生是死,我白愁飞都必须和你一处。”

是的,这一世的白愁飞不打算屈从蔡京,小石头没死,温柔告诉了自己这件事是真的,让自己静心等待,不要着急,所以自己没有必要做蔡京的走狗,只是他以后要让你亲眼看着你“深爱”的男人死在你面前,还不让你殉情。

这可谓是一个说不清的故事了。


评论 ( 7 )
热度 ( 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