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念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当方一诺成为了徐静(12)

预警在第一章,正文如下。

方一诺没想到自己一个很少看偶像剧的人,竟然有幸成了偶像剧女主。

但现在她还是很冷静,张东升现在这样只能说明他惹的事非常大,至少比她想象的大。

她现在本身所得到的徐静的消息都是从张东升这里得到的,真假本身就无从鉴别起,只能赌他对自己的真心。

但男人的真心本就无从赌起。

“要不,你先跟我说说,到底是什么事,你相信我,只要你不像我前夫一样,我肯定向着你的。”方一诺她现在一点都动不了,全身用不上力,即使是想要动手打对面的笑面藏刀的男人,她造成的伤害对于张东升来说也基本可以算是没有。

其实,方一诺心里想:只要你不是杀人父母这种太天理难容的,哪怕你真是放火烧人了,大不了咱自首从轻发落呗。

实在不行,我就等你出来了再说呗,横竖她也没说自己家孩子一定要当公务员。

条条大道通罗马,实在不行去北京。

只是方一诺真猜错了,放火是后面的事,前面的还真是杀人父母。

或许是坏事做得多,得心应手了,张东升脸上还真没有多少恐慌,只是帮她掖好了被角,往她额头上吻了一下,语气温柔地像能沁出水来,“一诺,你相信我可以处理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你,你没有必要知道太多的。”

“你之前不是说自己一个人做事太累吗?以后我可以替你做,让我保护你好不好?”

这话方一诺算听明白了,就是让她成为他羽翼下的女孩,温室里的解语花。

可恨现在她头晕得很,连微微张开嘴喝一口水都要费很大力气,要不她非要和张东升理论一下,你这样对我就是好老公了吗?

只是他说完了之后就推开门离开了,屋里只留下了方一诺一个人,但张东升还是聪明了,所有尖锐的器具是一样没有啊,就连床的四角都用软和东西包裹地严严实实的。

现在她想要跑出去是难如登天了。

张东升在照顾方一诺的时候还顺手把她手机拿走了,他猜到了朱朝阳他们会跟一诺说明一切,直接把人困在了屋里,还把手机关机了。

他知道这样对她不好,只是他真的不想让一诺知道那个层层遮掩之下的丑陋的真相。

只是方一诺也不是坐以待毙的人物,她这几日的懂事乖巧,甚至是她晨起时在他怀里的几句温言软语早就哄得他找不到北。

“东升,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即使你对我这个样子,我还是很喜欢你。”

导致她在张东升离开给她倒粥的片刻,用尽全身所有的力气,让自己的右手够到了床头柜里面的自己的手机。

开了机之后,她看到了朱朝阳他们给她发来的短信,只有几个字,但足够让她冷静不下来。

“他是杀人犯。”

等张东升拿着碗进来时,只看到了她面色冰冷,眼眸中也没了之前的温柔,有的只是冷漠,“你杀了谁?为什么要杀人?”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这句话可能要被她藏在心底一辈子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芊芊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