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念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那兔】我的冤种男友(兄弟)

预警:第一次写那兔文,但之前看过很多文,看了许多大大标tag的方式,也在网上找了专属CP的专用tag,如果还是有标错或者不合适的话,可以评论区私信跟我说,我到时再改。

没有逻辑,可能ooc,写文只为开心,不喜欢可以退出,拒绝恶意语言攻击,只要有话好好说,我都会改正的,谢谢啦。

好了,正文如下。

“意呆,你什么意思?”汉斯猫这次真的生气了,再一再二没有再三的。

凭啥它又自爆自己跟大毛用卢布交易买天然气了?

意呆狼或许是做这种事做多了,轻车熟路,再加上现在白头鹰那边不嫌事大,他要是不先把汉斯猫推出去拉仇恨,到时候自己要是用卢布买大毛天然气的时候就没法跟老大交代了。

我可真是汉斯的好兄弟呢(?)

他悠哉悠哉,翘起二郎腿,“汉斯啊,你要相信我,总之早晚都是要让老大知道的,难道还差这一时半刻的吗?”

汉斯猫表示不想理你,并给了意呆狼白眼一个,“你就是不爱我了,不用解释。”

“第一回蓝星群架,第二回蓝星群架,还有这回大毛打二毛。”

意呆狼没想到汉斯真的生气了,以前自己反水,汉斯都是淡淡的,想着殊死一搏,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落寞,他有点害怕,过去主动抱住汉斯,rua了rua猫猫的头顶,“我爱你啊,我怎么不爱你。”

“猫猫比熊熊好rua多了。”

(大毛:打了个喷嚏,谁说我?)

汉斯还是很不爽,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忍气吞声,哪回自己输了怪过他一句,每次意呆狼都是第一个支持他,也是第一个背叛他的。

相比之下,看着高卢鸡都顺眼了许多。

“意呆,你说我要是再不买大毛的天然气,猫猫们就快要冻死了,不洗澡,少通风几天行,时间长了没暖气没热水也不行啊。”

然后汉斯恨铁不成钢地指着意呆狼,“你要是多攒点天然气,到时候我就找你买去,还用找大毛吗?”

意呆表示:臣妾做不到啊。

但是这点意呆狼表示理解,大毛天然气多,价格还算可以,买他的东西也不算丢人,再说了,他们已经很支持老大工作了。

他要是再卖老婆大兄弟一回,那就太不是个人了,虽然我是个狼。

“汉斯,你放心,这样的事绝没有下次了。”

“我暂且信你一次。”汉斯猫得了承诺,傲娇地扭过头去,起身去找大毛交钱了。

高卢鸡看到了全程,真心觉得汉斯是个恋爱脑,意呆骗他几回了,他依旧坚强地相信着,只能说是太天真了。

弄得他看约翰牛都顺眼了许多。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念 | Powered by LOFTER